close
她的,姐姐,很好,他是,我有
提問: 人是為什么會變的呢? 問題補充: 我的姐姐結婚后對我家越來越不熱心,甚至有些冷漠,給我父母些錢,也是因為能幫她看看孩子,不愿讓姐妹沾光,在生活上,也不愿姐妹超過她。(姐妹現屬她掙的多)
我姐夫心胸狹窄,小心眼,勢力。有些欺負我家,我姐總袒護他,明明是不對的也找借口,不惜為他與我家翻臉。也許在她心中,她家的利益已遠遠高于我家。
我父母也不愿得罪我姐,就能忍讓就忍讓,有時真讓人看著生氣。難道家人血濃于水的感情抵不過她結婚幾年的丈夫嗎?為何犧牲家人的利益去維護他?
難道人結婚后對自家的態度會變嗎?真的是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嗎?翻臉就幾乎不上門了,不翻臉就任欺負,該如何解決?
請大家出出主意,謝謝! 医师解答: 人的本質都很容易從自已角度出發,現在你姐姐和他是同一個利益體,多體諒她,并直接告訴她她的變化,她會有所觸動的.
我姐姐很好,可是我有時有會自私.不過我姐告訴我之后,我反省了!
很高興和你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