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,睫毛膏,自己的,眼睛,眼角
提問: 怎樣使眼睛更漂亮 問題補充: 我18歲,眼形很普通不大不小,是內雙,睫毛很短,顏色也很淡,看上去總覺得沒什么精神,想問問大家怎么辦!! 医师解答: 不大不小的眼睛,也可以是美麗的眼睛。
你要準備幾件變身電眼美人的寶貝:
眉筆、眉鉗、眼線筆、睫毛膏、睫毛夾、眼影和閃粉。
坐在鏡前,端詳自己。先判斷自己的眉形和眼距。合適的眉形對眼睛的提神很有幫助,不大的眼睛,不需要濃眉,如果你是,拔除它。修一條彎彎的眉,眉頭要低,離眉尾三分之一的眉峰位,要挑高一點,再順勢滑下。
再觀眼距。如果內眼角離鼻梁近,上眼線由內而外,由淺而深,由細而粗,往外眼角延伸,眼尾處稍稍挑起。眼線最好選用深啡色、炭灰色,營造長長的媚眼。如果雙眼長得比較開,眼線則需要略微強調內眼角。下眼線則切記不要畫太滿,尤其眼尾處。
而后,你需要一管可以增長睫毛的睫毛膏,用Z字型均勻刷到睫毛上。再用睫毛夾輕輕夾住睫毛,定型,又長又翹的睫毛就擁有了。
至于眼影和閃粉,則要根據你當日衣著的色彩來搭,18歲,很年輕,粉紅、冰藍、熒光綠、粉橙、金色都適合你吧。記得在眉骨位和下眼瞼位抹一點閃粉做點提亮,還有鼻梁、眉心和下巴,也提亮一點。
再配上同色系的唇蜜和腮紅,你就是最完美的電眼美人了。
化妝技巧要慢慢揣摩、多多練習,了解自己的特點,知道什么妝容最適合自己,這點很重要。
希望可以幫到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