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,牙床,你的,日照,我是
提問: 長牙煩惱 問題補充: 我的寶寶已經11個月了,但是只長了兩顆牙齒,我擔心是不是缺鈣或者是其他原因還是營養不良,望給予解答。 医师解答: 孩子出牙晚,不用擔心
孩子十一個月,也就是說你是秋天懷的他,懷孕前三個月的日照量很少,而這個時期正是孩子牙床生長的關鍵期,一般懷孕初期因為媽媽并不知道懷孕往往不會注意補鈣。而如果這個時候你的鈣吸收量少,肯定會影響到孩子的牙床發育,這樣出生后即便是再補鈣,孩子的牙齒一般也會比其它月份出生的孩子出的晚,我兒子就是這個情況,我是問了醫生才知道的。別急,還要繼續給孩子補鈣,同時注意飲食的多樣化,水果、蔬菜、米、面、肉蛋都要讓孩子吃,營養均衡,孩子的牙齒一定會長的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