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如果你,老公,你是,那是
提問: 令你反感請不要回答 問題補充: 我們局長對我很好,這我老公也知道,并且我和老公親熱時老公還變態地對我說:如果我和我們局長出了軌他會原諒我,前次和我們局長出差,經不注他的誘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,現在我不知這事是不是要對老公說,老公會不會真的原諒我,生活中真的有可以原諒妻子出軌這樣的老公嗎? 医师解答: 如果你愛你的老公,就一定不要告訴他事實的真相,那是男人沖動時才說出的話,千萬不可相信,如果你告訴他,你也許會后悔一生的,當然你是愛你的老公前提下,才可以這樣。。。。。。你說呢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