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就,正常
提問: 本來是他先來找我的,現在怎么成了我追他了?他這么做是什么意思? 問題補充: 3月24日晚上10點多,朋友打電話叫我去三里屯的一家酒吧,她說她和她男朋友還有兩個朋友在那里,要我也一起去。她也是讓我見見她男朋友(之前我沒見過)。就是那一次我認識了他,比我大15歲。開始我們誰也沒和誰說話,后來我們又去了另外一家酒吧,那里可以跳舞的。她男朋友故意把我們拉到了一起。(因為她男朋友一直想給他介紹女朋友)他很快把我抱住了。我們僅是在一起跳舞而已。后來他們先回去了,我和他又玩了4個小時。后來他送我回去的。
我們見面后的第三天他主動給我發了短信,后連續5天每天一條。但都是網上的信息,有些曖昧。他是單身(可能是離過婚),是海歸CEO,他總愛給我發一些從網上下載的信息。比如有情人終成眷屬,真情人非你莫屬。第一次見到你就已被你深深吸引之類的短信。他真的喜歡我嗎?開始我對他并沒有什么感覺,而且有些懷疑他只是在逗我玩,后來朋友說他人挺好,我也到網上查到了一些關于他的信息。就打消了疑慮,漸漸地我就動了心。
朋友鼓勵我說喜歡就主動一些。開始我給他打了電話,通了響了1聲,我就掛了。他當時沒馬上回,很晚的時候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出現在我的手機上,一接通是他,他說他剛開完會,手機沒電了,用別人的手機給我打的。當時我特別感動。我認為他還挺重視我的。可是我不知道為何他遲遲不肯約我見第二面,后來我給他打電話他也不回,發短信問他對我是什么感覺,我們何時能見第二面,他也不回。我讓他答復我,告訴我他對我的感覺,他不理我。一周了,他都沒理我。我現在很苦惱。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意思。騙我的話,他什么都沒得到,就算騙的話,他這樣做也沒有什么意義啊。如果他對我沒有好感為何在見面后的第二天主動給我發短信?我和他在工作上不會有什么聯系。他只把我當普通朋友的話,也沒什么意義。如果對我是認真的,為何遲遲不肯見我第二面?我們會有發展的可能嗎?我26歲,他41歲。

現在的婚外戀離婚率很高,我也不敢輕易提及感情,我感覺和他在一起很踏實。所以我很想和他有所發展。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啊。我真的很苦惱。
我該不該問清楚他究竟是怎么想的?
問題補充:
他張得不帥,個子也不高,還是800多度的近視。這樣的人會是情場老手嗎 ?他目前是單身,這一點可以肯定。
一開始是他先來找我的,現在怎么成了我追他了?這個男人究竟是什么意思啊?他這樣做有意思嗎?他也是個有事業的男人。哪兒有那么多閑功夫逗小女孩玩啊?
他是海歸CEO 医师解答: 很正常啊,你愛他就什么都可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